用我的枪

我还蛮坑的。

233




异地恋的日常。

可能比较潦草。











尹昉熟练的输入帐密,登录了黄景瑜的账号。

他仔细的,耐心的浏览起来。

尹昉是处女座,做任何事的仪式感都极强。

所以上网学个知识,他都会把手机调成静音。

以至于忽略了成吨的新消息。

『昉儿,我的收藏夹可以帮你提高车技。』

『昉儿,看过了之后记得和我讨论啊。』

『昉儿,干嘛呢?看这么入迷啊?』

『昉儿,快理我一下。』

『尹老师您好,我叫黄景瑜。还记得我吗,我是您的男朋友。』

『昉儿,你生气了?对不起啊,那些电影视频文章什么的闹着玩儿呢,你别当真好吗。』

『昉儿??昉儿!!』

『昉儿昉儿昉儿。』

『昉儿,晚安。』

尹昉揉着眼睛下线,顿时被这些消息吓住了。

他给黄景瑜打电话。

几乎是秒接通。

“昉儿!”

黄景瑜用吼的。

尹昉把手机拿开一点,说:“小声。”

黄景瑜忙不迭说:“好的好的。对不起啊。”

尹昉问:“你对不起我什么。”

黄景瑜语气更急切:“就我收藏夹里的那些啊,我跟你闹着玩儿呢,就是,那个,反正你别当真。看过就忘了吧。”

尹昉说:“忘不了,印象深刻。”

黄景瑜不敢乱讲话,正在努力回忆收藏夹里的宝藏。

黄景瑜小心的问:“什么,什么啊?”

尹昉说:“景瑜儿,你知不知道你的……”

黄景瑜捏紧手机,心跳加速。

尹昉说:“你的吃相很可爱。”

尹昉说:“我很喜欢。”

尹昉说:“我喜欢看你吃东西。”

黄景瑜:“啊?吃?”

尹昉说:“我刚点开首页就看到一个合集,有视频有图片,全部都是你在吃。馄饨,冷面,煎饼果子,汉堡……”

黄景瑜呆了。

尹昉说:“看你三口两口的干掉一大坨食物,好香的样子,让人特别有食欲。”

黄景瑜回过神:“昉儿,坨这个字很少用来形容食物。”

尹昉说:“好的。但真的很可爱了,你的样子。”

黄景瑜心中巨石落地,冲着话筒欢快的说:“昉儿你也可爱,你最可爱,你任何样子我都喜欢。我很想你,你呢?”

对面半天没有回音。

黄景瑜的心又提起来,生怕是肉麻外向的话让尹昉不适应了。

黄景瑜说:“昉儿?”

尹昉说:“嗯?”

黄景瑜问:“怎么不说话。”

尹昉说:“我在重温你吃东西。”

尹昉说:“怎么这么好玩啊。你当时真的有那么饿吗?就比如吃煎饼果子这个,一边吃还一边手舞足蹈。那是在大马路上啊。”

尹昉说:“四口干完一个汉堡,你太强了。”

黄景瑜说:“还好吧,可能我人比较大。”

尹昉说:“你吃汉堡的这个视频才几秒钟,却是我见过你最性感的时刻了。”

不经意的直球,最为致命。

而尹昉生来就会打这种直球。

但黄景瑜不知是喜是忧。

他,顶配帅哥黄景瑜,在男朋友眼中最性感的时刻,居然定格在鲸吞汉堡?

黄景瑜说:“……谢谢。”

尹昉问:“你在哪儿呢。”

黄景瑜说:“酒店房间。”

尹昉问:“一个人吗?”

黄景瑜几乎叫起来:“当然啊不然呢!”

尹昉说:“那就好。”

尹昉说:“刚才你说晚安,这会儿才9点,你就要睡了?”

黄景瑜连忙说:“不睡不睡,陪你。”

尹昉说:“好。”

尹昉说:“给我发个位置。”

黄景瑜照做以证清白。

然后通话安静了一会儿。

黄景瑜问:“昉儿?”

尹昉说:“我视讯你吧。”

黄景瑜从床上蹦起来:“等等,我去弄一下头发。”

尹昉说:“没关系。弄不弄都一样,不影响。你要真在意,把帽子戴起来也行。”

黄景瑜:“啊?”

黄景瑜吞了吞口水,问:“那我,需要穿衣服吗?”

尹昉说:“随便。”

黄景瑜感到自己的呼吸变重了。

黄景瑜问:“昉儿,那你穿了吗……”

尹昉说:“景瑜,我肯定穿了。你呢,讲真的,最好也把衣服穿起来。”

尹昉说:“我刚给你叫了份宅急送。正在派送。好了,把你的视讯打开吧。”








——完——




评论(38)

热度(352)